【书评】死神与我的日常生活/微灵
书迷正在阅读: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我都在你身边 , 无侠 , 为静者所歌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若光沉眠 , 白日梦
而Si。 「然而,一切就要十二岁那年结束了。我原本以为结束了。」这句让我看的有点疑惑。 他1 为什麽第一行的「我」要特别框起来呢? 「就在我要再度消失之时」是怎麽知道自己就要消失的? 「却见到,哥。」这句可以再长一点,Ex:却见到,那个处处鄙视我,让我十分讨厌的哥哥。 倒数第八行,「直到有一次」一样,後面应该是破折号。 好的再这麽挑下去我就要变成编辑了什麽 最後我来说一下整个中大致的一些问题。 1.在字的使用方面,微灵不管男nV都是统一用「你」通常在内,nV生会用「你」,而男生用「你」哦。 2.「然而」、「随後」这两个词出现太过频繁,可以用其他相同意思的词代换。 3.在形容的句子上,可以再多加一点,读者b较能将自己代入人物中哦。 4.错字的部分,在我看来是不会很多,不过「在」和「再」要分清楚。 5.句子前面要空两格。 6.常常会出现一些很神奇的逻辑。 7.主词常常被忽略。微灵经常会少打上主词,这样在的时候,会让读者不明白动作到底是谁在做的。 我个人还满喜欢Si神这个题材,感觉就一整个很帅有没有喂 希望你可以继续坚持写,加油哦′▽`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