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认为这样觉得我们其他邻居是坏人
书迷正在阅读: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反派即光明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相甫相程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糖突(GL) , 迟到的告白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记疫 , 为静者所歌
她不知道什麽叫做妄想症也OK阿,上火星叫妄想症,做部落格叫妄想症,以後移民叫妄想症,考日语叫妄想症,考电台做电台叫妄想症,出书叫妄想症.... 然後呢,因为认为这样觉得我们其他邻居是坏人,乾脆什麽事都不要做了嘛... 我以前在考试的时候上一次日检就认为这种心理是合理的,才考不上。 以前我也是不敢谈火星,不敢说自己郑赞部落格发电子报,然而有她们家今天的光景。 什麽都认为自己在妄想而不敢讲,今天看穿了这种事才敢大胆行动。 东怕妄想症西怕妄想症的,所以我猜关过医院而没被开导过的人才会觉,唉呦!做这个会不会妄想症阿! 就今天这些时日看到为何不自然的壁垒分明阿,因为怕被说妄想症,在报了考试之後什麽也不公开准备或放心准备,才是考不上的答案嘛。 其实我觉得他所为什麽妄想症,其实是自己在忌妒别人有部落格;别人会讲外语,也不用去说Ga0不Ga0得清楚什麽是妄想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