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书迷正在阅读:雪豹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只对你温柔 , 嫂子,我爱你 , 驯猫勇者 , 金鱼 , 梦境供述 , 白日梦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光未予我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
我很好,但我还能更好! I''''mfind,butIcouldbebetter. 於106/11/2笔... 我很好—也许隐藏自己悲伤面。 我很好—因为已经T会过b目前的困境更糟的事情。 我很好—因为我喜欢骗自己我很好。 我还能更好—若是一直在意那毫不重要的小事,整个人生很容易就被耽搁了! 我还能更好—愿不愿意踏出那一步,就算踏出了也不忘记要慢慢的前进,若是半途而废,那便前功尽弃了! 我还能更好—失败是为了,成就下一次的成功! 我还能更好—就算失恋、受伤,望向镜子的自己,对自己说我能更好,不管甚麽事情都是如此! 话说彼端今天头好晕... 身T好不舒服=,=.... 今天似乎打的有点多了@@... 若是喜欢或觉得有共鸣的人员,不妨留言^^//.... 最近在努力m0索部落格... 虽然想过到底要不要用脸书粉丝专业... 总之目前还在m0索中>___<... 至於英文,希望没有错>_<.. 毕竟彼端英文还蛮破的XD... 若是错误就请不吝啬指点^@^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