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彼岸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情欲阁(慎入)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记忆租赁公司 , 迟到的告白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