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封信
书迷正在阅读:余温未央 , 糖突(GL)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囚枭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DNIWER死亡倒带 , 一路晴雨 , 嫂子,我爱你
给何乘风: 两周不见,过得还好吗?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,但也没关系,过得好就好了。 我退学了,不住学校了,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,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,顶多就是路经而已。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,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。 乘风,你也刚过26岁生日。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。 加油。 刘时雨